close

今天YIYI來推薦的是在鹿港菜市場附近的一家複合式小餐廳

滿優的說,怎麼說呢.....

老闆娘說了,因為離菜市場近,所以每天一定都會去菜市場挑選新鮮的食材來烹飪

 

(難怪餐點都這麼的鮮甜

 

 

來囉! 因為今天是帶家人來吃,所以一口氣介紹三種餐點的口感

IMG_0108

YIYI媽點的→御牛小火鍋

IMG_0111  

一端上桌時,發現裡面好多料呢

原以為這份量會吃不飽,結果吃不完還要勞煩食量大的YIYI弟來吃光光

我吃了一口牛肉片的味道,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。因為牛騷味重了些

不過YIYI媽說了,這味還好,外面的味兒都比這重,這已經算輕了..... 但是我就不敢恭敬囉!

大致上他們家的湯頭都滿清甜的,不會喝起來會怕怕膩膩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113

YIYI弟點的→三杯雞套餐

IMG_0114

我試了一塊雞肉的味道,發現好好吃好香好嫩唷 ~大大的驚喜

外面有些三杯雞很油醬油味更是些到讓人有點難駕馭

不過他們家的不會耶!好感動

香就不說了,不會太油剛剛好

它的湯汁配飯真的是絕

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

 

 

 

 

IMG_0115   

YIYI我囉→清蒸冰島鱈魚套餐

IMG_0116  

真的不得不說它的魚肉真的嫩到不行,沒騙你們 去吃過試過就知道了

而且因為是清蒸的,所以魚的鮮甜味真的帶了出來

第一次吃到這麼鮮的魚肉

加上它的料理清蒸有加上些酒,整個一級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。我才推薦,還有我不是專業部落客,純屬單純的介紹我所吃到的好吃料理。

 

 

  

臉書收尋 :御茶坊餐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 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