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前來過母親節,所以選了這間牛排館~

聽說超級無敵好吃的,住在彰化這麼多年,現在才知道彰化有間叫做『喜苑』的牛排館,哈哈哈

媽咪 跟弟弟都說很好吃

 

 

IMG_0196

媽咪點的 雙牛排

妳看這份量真的一個女生都吃不元耶

牛排的厚度一點都不輸專賣牛排餐廳的喔!超好吃

沒有太重的牛騷味,很超

 

 

IMG_0197

大貓 我點的 雙拼牛+雞

我偏愛雞肉的,超級好吃的啦!

外皮脆脆的 酥酥的,加上他們家的黑胡椒醬真的讓我欲罷不能

下次去會直接單點雞肉

IMG_0198  

我弟 點的 雞排

 

他整排吃的一滴不剩....

 

其實,我也是,太好吃了!加上我這個小資女的個性就算不好吃也會吃完

更何況是好吃的食物

 

 

 

 

我很推薦這一間喔!

覺得好吃PO上來分享,並不是專業的吃文唷

他有兩家

第一家 彰化市永安街298號

第二家 彰化市彰化市天祥路39號

 

ps.有上過電視唷!! 好像改名,以前不是這個店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 獅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